首页 >> 热点新闻 >> 正文

兰州! 一条河,一碗面,一本书,一座桥,还有一个蛋!

发布日期:2017年05月23日 10:31

兰州!

一条河,一碗面,一本书,一座桥,还有一个蛋!

 


    西北最大的球体建筑物,西北标志性网架建筑架构28000平米西部恐龙室内水乐园于2017330日傍晚66分成功合拢封顶。


1.jpg

蛋体合拢封顶的瞬间

 

 

 

 

  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标志着兰州新区形成“一成一座新地标”。

  作为兰州新区的新兴项目,我们就像的冉冉升起朝阳,地处“丝绸之路经济带”的重要节点,西部恐龙水乐园将成为新区旅游新线路上的重要一环,也是兰州新区在发展中坚持以大项目作为产业支撑又一例证。

1.jpg

这个“蛋”让本来四季分明的金城,打破季节的限制,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也感受到“热带风暴”的持续



   未来不久,你就可以享受到“三超体验”——超空间,超自由,超体验。

  

超空间


  室内球体设计近40000m²的超大体量,可容纳15000人共同玩耍。流线型设计,配合水波的运动轨迹相得益彰。

1.png


超自由


  融合专为游客打造的夏威夷风情带,随着慵懒的音乐翩翩起舞;奔跑在洁白的沙滩,仿佛身处在热带丛林探索冒险。

全趣味,全体验,全程互动的形式让游客充分体验自由,奔放的味道。

1.png

 

超体验


  四季分明的金城,打破季节的限制,28ºc恒温体验,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也感受到“热带风暴”的持续,加上超大冒险区娱乐设备为您带来刺激畅快的全新体验。

1.png

带上你的尖叫“湿身”一下,这将成为你今年最值得拥有的约会~~~

旗下机构

(人工咨询时间 8:30--18:30)

微 博

服务号

订阅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