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热点新闻 >> 正文

兰州首次荣登“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50强”

发布日期:2018年01月15日 10:56

微信图片_20180115103449.jpg


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是一个不断革新的历史过程,历经千百年的岁月洗礼,形成了自己的独特历史。而城市的发展在其自身经济与自然环境的影响下,总会由岁月打造出它别具特色的文化传统。


对于唯一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历史名城“金城”——兰州,现代旅游方式实现了重大突破。据人民网舆情监控数据中心发布信息显示,兰州西部恐龙园荣登“2017年度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50强”。这不仅是兰州的首次,更是甘肃,青海,宁夏,新疆四省的首次。


微信图片_20180115103609.jpg


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,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,旅游市场的内在需求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。旅游从形式单一,极少数的消费活动发展成形式多样,更趋于大众化、体验性强、主题鲜明的现代旅游场所。巨大的变革和提升,创造了更为广阔的旅游市场空间。


作为2017年兰州旅游创新发展的主力军,西部恐龙园在全国的品牌美誉度达到79.9%,从名不见经传到榜上有名,从轰动兰州旅游市场到进入全国视野,这样的角色转变对兰州旅游和西部恐龙园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接下来,不断提升游客对品牌的认可度,结合兰州地域特色,挖掘其文化内涵,努力打造具有季节特色的主题文化旅游产品,将是西部恐龙园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战略方向。


1.jpg

室外真沙造浪池

2.jpg

演艺互动

3.jpg

室内场景

4.jpg

室内儿童区

5.jpg

6.jpg

温泉泡池

    西部恐龙水乐园现已投入运营,室外水乐园和室内温泉馆分别于2017年7月和201710月向游客开放。其中室内温泉馆占地约3万平方米,常年恒温28度,汇集戏水区,造浪池,漂流河,各类特色组合滑道,特色演艺,特色美食,温泉泡池等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游玩体验需求,是适合家庭、亲友、亲子游乐度假和休闲养身的理想场所。

7.jpg


8.jpg


9.jpg
陆地乐园部分效果图

10.jpg


11.jpg

西部恐龙温泉度假酒店部分效果图


2018年西部恐龙园会陆续推出,包括占地约4万平方米的“梦幻侏罗纪儿童区”、建筑面积约6.4万平方米的西部恐龙温泉度假酒店、温泉汤浴等新的旅游项目。


在“一带一路”这一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,凭借先进的旅游发展理念,积极探索,充分发挥资源优势,西部恐龙园将全力打造一个集娱乐体验/休闲养生/科技互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旅游度假产品,让全兰州、全甘肃乃至全国游客,感受到兰州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。


12.jpg


13.jpg




旗下机构

(人工咨询时间 8:30--18:30)

微 博

服务号

订阅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