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热点新闻 >> 正文

学习雷锋,志愿我先行

发布日期:2018年04月02日 10:53

今年3月是第56个学雷锋活动月,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的志愿者精神,西部恐龙园文明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以“学雷锋、在行动”为主题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。

35日、6日,西部恐龙园者愿者服务队联合兰州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彩虹城、机场路等新区主要交通要道开展以“交通维护、文明劝导”为主题的志愿活动,针对行人违反交通规则及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及指引。

图片1 (3).png

39日,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有幸参加了兰州市《青年志愿者之歌》MV的拍摄活动。在拍摄中,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,更使青年志愿者们领略到了志愿服务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真谛!

         图片2 (2).png

图片3 (3).png

313日、26日、27日西部恐龙园志愿者服务队在兰州市柳家营十字、东方红广场、西关十字等人流量、车流量密集的区域,开展了以“守礼行礼、文明劝导”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,引导市民文明出行。活动中,志愿者们对乘客不排队乘车,行人乱穿乱行、翻越护栏,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劝导,同时,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。此次活动,广大市民纷纷点赞,表示这样的文明劝导活动使大家的出行更加有安全保障,也使雷锋精神进一步的传递,使“建文明城、做文明人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。

图片4 (2).png

图片5 (2).png


为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,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,西部恐龙园志愿者服务队于321日走进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,为敬老院的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和魔术表演,陪老人聊天、拉家常、为老人按摩及清扫卫生,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,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爱心。

图片6 (2).png

图片7 (2).png

图片8.png

19633月5日,《人民日报》发表毛泽东“向雷锋同志学习”的题词,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先进事迹的热潮。不管时代如何变迁,“雷锋精神”所蕴含的向上、向善的力量,激励着一代一代人去学习、实践。西部恐龙园通过一系列常态化的志愿活动,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了“志愿我先行”的服务理念,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奉献的真谛,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,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精神面貌。

旗下机构

(人工咨询时间 8:30--18:30)

微 博

服务号

订阅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