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热点新闻 >> 正文

西部恐龙水乐园

发布日期:2018年04月13日 10:13

        西部恐龙水乐园是由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,联合全国顶级旅游企业运营团队及服务团队---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际化一站式综合旅游度假区。占地面积414亩,包含室内水乐园及室外水乐园两部分,拥有温泉泡池、演艺剧场等各类配套设施。 

室外水乐园每年夏天限时开放,拥有超级造浪池、台风眼、大喇叭、水上过山车、竞速滑道等9组国内顶级大型水上娱乐设施。

暴风海滩.webp.jpg

竞速滑道起滑高度达28米,相当于十层楼的高度,是目前国内位居第三的极速滑道,游玩时从滑道顶端接近垂直地滑下,惊险刺激程度可想而知!

台风眼让游客恍若在台风中旋转翻滚,摇摆不定,更为刺激的是游客最终将以自由落体落入1.5米深的太空盆内,完成一次穿越风暴的玩命历险。  

能掀起3米高巨浪的超级造浪池,可以同时容纳7000名游客,这里也是游客室外游玩的第一站,椰树、阳光、海滩,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,绝对让你不虚此行!

map01_8.jpgmap01_9.jpg

水乐园室内馆占地面积约3万平米,室内恒温28C°,场馆四季不休,满足了兰州及周边市民冬季多样化休闲娱乐的需求。馆内含有流星球+太空舱+时空轴、丛林漩涡&丛林巨蟒等6组顶尖级大型水上娱乐设施。当然,馆内也有适合亲子互动的娱乐项目,色彩绚丽的欢乐岛,就非常适合孩子们嬉戏玩耍,梦幻水寨更是能让你和孩子一起享受玩水的无穷乐趣。

map01_12 (1).jpg 

室内最有特点的项目非泡泡谷莫属,内设情侣池、牛奶池、花瓣池等十余种特色温泉泡池,其温泉水水质清澈,泡浴后皮肤爽滑,能够起到养颜、保健、防病等良好的功效,适宜各类人群体验。

map01_6.jpg 

在您游玩疲惫之余,还可以跟随我们的演绎团队感受与众不同的happy时光,潇洒帅气的佤族少年、火辣妩媚的异域美女、人见人爱的呆萌恐龙他们各显神通,用舞蹈、反串、魔术、杂技等各种本领为您带来欢乐,让你在玩水的日子里嗨嗨人生!

图片1.png 


旗下机构

(人工咨询时间 8:30--18:30)

微 博

服务号

订阅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