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图片新闻 >> 正文

冬季旅游“兰州新现象”

发布日期:2018年02月22日 15:29

微信图片_20180222150932.png

1.jpg

2.jpg

3.jpg

说起兰州旅游市场,受极端天气影响,夏秋火热、冬春低迷的局面一直客观存在,但是今冬,西部恐龙水乐园室内温泉馆内的“高温”却给兰州冬季旅游带来了一股暖流。

4.jpg

8.jpg

在这个室外滴水成冰的冬季,你是否可以想象馆内正呈现出这幅景象:28度的恒温环境,市民们穿着泳衣泳裤在水中嬉戏,或在沙滩上舒适地躺着休闲享受……现如今,不用再花费高昂的机票飞到海南度过寒冬,在兰州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次温暖如春的度假。

11.jpg

22.jpg

44.jpg

属于兰州人的“海南岛”,馆内四季如春,良好的室内空间景观及娱乐休闲功能,也让一向缺水的兰州人民可以一享亲水欢愉,尽情地与水来一场亲密接触。

111.jpg

2222.jpg

444.jpg

333.jpg

555.jpg

666.jpg

还记得巷子口老爷爷手上的面人么?

还记得和小伙伴一起垂延三尺的糖画么?

还有各类传统民间艺术表演,童年时光,快乐回忆,这一切都栩栩如生的还原。

1111.jpg

22222.jpg

还有奇趣灯会,不仅在传统民俗的基础上加入了兰州文化特色灯组,还将恐龙主题特色灯组融入其中,仿佛进入远古的恐龙时代。

西部恐龙水乐园室内温泉馆,恒温28°,开启冬季旅游“兰州新现象”!

旗下机构

微 博

服务号

订阅号